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黑龙积木真冰场 冰上娱乐新时代

体育综合

关注

黑龙“积木真冰场”亮相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带来冰上运动娱乐全新体验

2019年5月23日-26日,第3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体育用品展会兼备了国际化、专业化的独特气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体育品牌前来参与。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的临近,中国冰上运动产业发展已进入强势发展的大时代。成立于1951年的黑龙品牌,是中国唯一一家自主生产冰刀的冰上运动品牌。此次,黑龙带着全新产品亮相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现场。在上海体博会上黑龙品牌不但为我们展示了2019核心冰上装备全新发展趋势,还将独创研发的“积木真冰场”技术应用在展会现场,为参观者带来互动感十足的观展体验。

2019年,黑龙冰雪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冰上运动市场的推广的规划,将着力打造综合娱乐化,休闲型主题真冰场。经过一系列的数据调研,反复实验,自行研发完成小型积木化户外冰场——积木真冰场。黑龙“积木真冰场”是由齐齐哈尔黑龙冰雪国际装备有限公司、北京黑龙冰雪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商标权和相应技术专利等完整知识产权的冰场项目。未来,“积木真冰场”将建立成为链条式消费型原创冰场IP品牌,最终形成独具特色的冰上运动商业化、娱乐化为一体的产业链条。

黑龙“积木真冰场”具有小型积木化特性可满足从几十平米到数百平米进行任意形式的集中拼装。冰场从形状、滑道长度等不拘一格,可满足各种综合娱乐化,休闲主题型的使用需求。因此,对于场地的要求将不再局限于常规。可在学校、公共场地、商业地产项目等不同业态形式进行安装使用。黑龙“积木真冰场”的另一大优势在于设备体积、功率、成本可根据使用需求所控制,这一新技术的到来将为每一位冰上爱好者提供冰雪运动的零距离体验空间。在不久的未来,积木真冰场就会步入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娱乐、运动的重要组成。

而此次,黑龙品牌除了带来了具有时代感外观和更活跃的时尚运动配色的全新冰鞋类产品,同时,也将“积木真冰场”带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现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室内真冰场,让参观者可以穿着黑龙冰鞋亲身体验室内真冰场的滑行乐趣。展会期间,黑龙品牌还邀请到专业表演者为到场的嘉宾献上动感的嘻哈冰上舞蹈,带动现场参观者的参与热情,“积木真冰场”成为了整个展会的最大焦点,更是为现场爱好者展现了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

2019年“积木真冰场”与黑龙品牌装备的组合,将致力于推动中国冰上运动的快速普及。未来,黑龙品牌将相继与国际顶级冰场建造商、顶级装备商以及互联网科技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构建完整的冰上运动及娱乐产业链,打通运动装备、场地、培训教学、赛事、互动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模式。为中国冰上运动产业发展的未来勾勒出一幅广阔蓝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