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武大靖买项链为母庆生 感慨钻石恒久远1颗就破产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武大靖在录制某节目的时候,利用假期给妈妈过了个50岁生日,这次生日,武大靖可谓是精心准备,处处透着感动与温馨。

武大靖为妈妈制造的惊喜有买项链、鲜花、生日蛋糕,以及展示厨艺。在买项链的时候,武大靖选中一个价值9580的钻石项链后幽默的说:“我现在可难受了,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妈妈生日当天,武大靖读了自己给她写的信,他写道:这些年对这个家庭亏欠太多,没给我机会,没时间做一个好儿子应尽的义务,是您用大爱给予我鼓励和支持,让我能够全身心的备战好每一场比赛。在祖国面前,我们是一个小家,但是在世界赛场上,我们这个小家代表祖国的大家。正是因为你们的理解、帮助,我才能安心训练。每一次我们离别的时候,都是我最难过的时候,也是我最自责的时候。陪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每一次见面都异常地珍惜。每一次聊天说话都语重心长,我希望这样的时间能够慢一些过,我希望每一年我都会用这样惊喜的方式来送一这份祝福。

节目中武大靖的妈妈说:“我们这么多年没有照过全家福,每年过年都会拍,但是就缺他。去年4月2日他回家时,我们拍了一张全家福,连在外地的都叫回来了。后来他爷爷病重,今年三月份去世了。当时大靖正在比世锦赛,就没有告诉他,没有见到爷爷的最后一面。他是国家培养的,一切以国家为重。”(小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