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黑龙江体育专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向全国输送冰雪人才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哈尔滨5月24日电(华子宾王妮娜)24日,黑龙江首次举行的大型体育专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黑龙江省“固巢留凤,才聚黑土”2019年体育专业毕业生综合供需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这可以帮助更多黑龙江冰雪运动人才走向全国,带动中国的冰雪运动。

活动当日,来自北京、辽宁、山东、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90多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近3000个就业和实训岗位,涉及体育类各个专业,职位类型齐全。洽谈会现场十分火爆,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此次大型体育专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为了深入推进落实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政府“固巢留凤、筑巢引凤”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为体育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专业对口、待遇丰厚的就业岗位,有效缓解了就业口径窄、就业结构不合理的矛盾。黑龙江是冰雪运动大省和强省,这里每年可以为全国输送很多冰雪运动人才,此次洽谈会可以带动冰雪运动人才走向全国。(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