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扎吉托娃无照驾驶上传网络 遭调查恐被罚1万卢布

新浪体育

关注

据俄罗斯文传电讯和塔斯社等多家媒体在5月20日报道说,俄罗斯的冰上精灵、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扎吉托娃因为无照驾驶还自己上传网络,结果遭到了警方的调查。

扎吉托娃是在五月初回到自己的家乡伊杰夫斯克探亲,结果在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上传了自己开车的视频,当时她实际上只有16岁,这显然是违法的。结果俄罗斯媒体对此进行报道后,导致俄罗斯的警方介入。

塔斯社援引警方的说法:“目前已经调查清楚了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她应该是在自己家乡的乡下道路上开车的。”

根据俄罗斯法律,满18岁才可以拥有驾照开车,如果16岁参加培训,在有教练在场的情况下,是可以开车的,但是当时看起来扎吉托娃身边并没有别人,此外她还没有系安全带。根据俄罗斯媒体猜测,扎吉托娃将会被罚款5000-10000卢布(500-1000人民币)。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