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完美收官 金达威助冰雪盛况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2日,2019年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冰雪决赛中共有来自 10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多位优秀选手,在男子、女子、混双三个冬奥会项目中竞相角逐冠军,为世界人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面盛宴。经过激烈比拼角逐后,最终加拿大队成功登上这场冰雪赛事的冠军宝座,中国男队进步惊人,在世界杯赛场上接连战胜冬奥会冠军美国队、世锦赛冠军瑞典、加拿大队,取得银牌!

冰壶世界杯是从2018-2019赛季开始推出的一项全新的、为期四年的顶级冰壶系列赛事,是除冬奥会外冰壶项目的唯一综合性赛事。这项由各会员国参加的国际重要积分比赛是北京冬奥周期开启后首个落地中国的冬季项目,承载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积分赛的重要使命,对与其他世界强队交流与积累经验意义重大。

据悉,国际上的冰壶大赛并不多,只有四年一度的冬奥会以及男女冰壶世锦赛拥有较高的关注度。世界冰壶联合会设置这样的赛事也是希望借助中国市场提升冰壶运动的世界影响力。让“冰上国际象棋”的美誉在运动文化中一直延续下去。

作为冰壶世界杯连续4年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金达威集团子公司与世界冰壶联合会于2018年1月15日签署了合作协议)。继有幸赞助苏州赛事后,在本次北京收官战中携手旗下美国科学营养品牌Doctor’s Best(中文名多特倍斯)、日本口服美容品牌舞昆,金达威集团投资的全球最大保健品垂直电商平台(美国)iHerb再次亮相大赛现场,为冰壶运动员助力!

1997年成立的金达威集团作为全球知名辅酶Q10和维生素A的原料供应商,是中国最早进军海外保健品及运动营养品品牌的上市公司,自2011年上市以来,先后收购海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赞助、运营多个国际知名体育赛事,形成从原料研发制造-成品研发制造-品牌营销-渠道布局-品牌传播系列的大健康全产业链。

其旗下赞助本次赛事的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舞昆iHerb垂直保健品电商平台,都以提高人类健康为使命,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与运动员合作中也潜移默化的向全人类传递健康生活的魅力。

做为首届冰壶世界杯赞助方,金达威集团表示这场冰雪盛宴意义重大,不仅能为北京的文化体育事业带来显著的成就与地位,而且也将带动中国与世界冰壶爱好者的交流与沟通,推动冰壶运动在全世界的影响力,为北京2022冬奥会营造浓烈的氛围。

在接下来几年的冰壶世界杯中,北京都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世界各地冰壶爱好者参与冰上盛世,同时也欢迎其他城市积极申办分站赛,响应“北冰南展西扩东进”的号召。金达威在今后力争为广大冰壶爱好者奉献高质量、专业化的赛事。为中国推动冰壶运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坚定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