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梅德韦杰娃被师兄公开求婚 她回复:下辈子吧!

新浪体育

关注

三天前,俄罗斯花滑美女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在ins发出一段视频,在评论栏中,来自加拿大的花滑男单选手阮南突然向她求婚,梅娃回复:“下辈子吧!”

19岁的梅娃曾是两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得主,平昌冬奥会获得女单和团体两枚银牌,她是当今花样滑冰领域人气最旺的女选手之一。阮南是越南裔,加拿大国籍,比梅娃大一岁。他曾获得2014年花滑世青赛男单冠军,不过升入成年组后,阮南成绩平平,在花滑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的第五名,2019年世锦赛只获得第16名。

阮南曾在2012年夏天至2016年春天跟随著名教练布莱恩-奥瑟训练。奥瑟还是羽生结弦、费尔南德兹等世界级名将的恩师。2018年6月,梅德韦杰娃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也投奔了奥瑟。所以,阮南应该算是梅娃的“师兄”了。

在ins上,阮南问梅娃:“你能嫁给我吗?”梅德韦杰娃回道:“下辈子吧。”(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