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男队四垒:通过沟通解压 细节交流逐渐变好

今晚报

关注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8-2019赛季世界杯冰壶赛总决赛昨日在北京战罢次日,中国男队和混双组合曹畅/苑明杰单日各战两场,均取得1胜1负的成绩,中国女队则以1比4不敌加拿大队。

由巴德鑫、邹强、王智宇、许静韬组成的中国男队昨日先后与美国队、加拿大一队过招,他们先是以3比7不敌美国队,但在晚间的比赛中以7比5击败加拿大一队。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中国男队在前七局过后仅以6比5领先,四垒巴德鑫在第八局的后手最后一投发挥稳健,最终为中国男队得到1分,以7比5锁定胜局。他赛后说:“最后投球肯定有压力,排解压力的方式就是和队友聊一聊,帮助我找到正确的投球方式。”队长邹强说:“上一场比赛输了之后,我们回去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我们在场上针对细节的交流比上一场好了很多。”男子组小组赛3轮结束后,中国队与世锦赛冠军瑞典队同为2胜1负积6分,并列A组第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