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家花滑队等被授予冰上尖刀雪上先锋流动红旗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5月10日是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这一天,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誓师动员大会今天下午3点在首钢文馆举行。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宣布了关于授予2018-2019赛季冰上尖刀雪上先锋年度进步奖流动红旗的决定。

“为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调动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人员备战参赛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经研究决定:授予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2018-2019赛季冰上尖刀流动红旗;授予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雪车国家集训队2018-2019赛季雪上先锋流动红旗;授予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中国赛艇协会跨界跨项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2018-2019赛季年度进步奖流动红旗。”

冬运中心希望受到表彰的各项目国家集训队珍惜荣誉,把取得的成绩当做新起点,把获得的荣誉当做前进动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项目国家集训队学习先进,不断创新,顽强拼搏,勇争一流,共同为实现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的目标贡献力量。(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