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杯女壶遭遇首败 姜懿伦:和奥运冠军学到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9日,在首钢园举行的2018-2019年国际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的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比4负于了奥运冠军加拿大队,遭遇总决赛首败。

赛后,中国的四垒队长姜懿伦说:“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是以试探性为主,大家都打得比较保守,这也是我们的一个战术安排,有利于后程比赛。第五局场上形势复杂,从比分和局面都对我们不利。但我们放平心态,放手一搏,抓住机会扳回了一分。加拿大的总体实力很好,她们的站位球尤其稳。今天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看到了自己的进步,特别是有机会和实力强大的奥运冠军一起比赛,我们学习到很多,这是一个不断向对方学习的过程。”

加拿大的一垒选手吉尔-奥菲斯赛后给与了中国一定的恭维,她说:“今天我们表现很出色,不过中国队的表现也很精彩,双方都投出了一些漂亮的壶。这里(首钢)的场馆非常棒,设施非常好,更衣室空间很大。这次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能获得冠军。”(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