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润田翠万人健步走首站启航 数千人参赛场面火爆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7日上午,伴随着阵阵微风,润田翠万人健步走首站——吉安站活力开场。2000余人齐聚于吉安后河绿廊,一起感受行走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江西体育总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广播电视台携手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吉安市的体育协会及广大健身爱好者进行了检录并参与万人健步走首站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吉安,赣水之滨生态名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此次润田翠万人健步走活动选择在丰临毓秀、文化气息浓厚的古后河绿廊举办,随着发令枪一响,润田翠万人健步走·吉安站正式拉开帷幕!上千人一起拥抱“健康和自然”,和润田翠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

活动现场除了有热舞宝贝外,还有江西电视台人气主持书华、暖祎现场助阵,与参赛选手们趣味互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欢笑不断。

据了解,润田翠万人健步走吉安站全程约为5公里,预计用时约60分钟。活动路线选在美丽的后河边,选手们可以一边欣赏春色,一边活力运动,快哉!除此之外,每公里都设有打卡点和润田翠补给点,随时随地补充水分,活力不断!

在润田翠万人健步走现场还设置有各类特色互动区,现场还准备了多种趣味互动区,解锁不一样的欢乐时光。时下热门网红泡泡区,一秒找回儿时的纯真快乐,线下照片打印机为你珍藏这一刻的幸福时光,更有魔鬼身材检测区、摸高互动区为欢乐赋能,让活力加倍。

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引得尖叫连连,所有参赛者们翘首以盼,期待着大奖的到来。此次活动的特等奖华为Mate 20手机由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林振威先生现场抽取,吉安锦鲤就此诞生!

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作为此次万人健步走的冠名商,为参与者全程提供免费饮用水。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中所含的微量元素,有利于运动者补充流失的电解质和水分,让大家走出健康,走出活力!

润田旗下天然矿泉水品牌——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源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江西宜春明月山,罕见的富硒温泉闻名全国,年平均温68—72℃,水质无色,口感纯正,富含硒、偏硅酸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元素,可与法国著名的埃克斯矿泉相媲美。

润田翠以其珍贵卓越的品质,获得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的青睐,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官方饮用水供应商!不仅为中国花滑运动员们提供日常训练饮用水,更为花滑运动员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提供饮水保障。还有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中国花样滑冰队彭程/金杨倾情代言,全力打造中国含硒矿泉水知名品牌。珍硒好活力,就喝润田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