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琰:上赛季看清与对手差距 北京冬奥不辱使命

北京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孔宁)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在京展开集训,为新赛季秣马厉兵。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李靳宇、韩雨桐等名将均在集训名单之中。

上赛季中国短道速滑队国际赛事成绩一般,尤其在最后收官的短道速滑世锦赛上,没有一枚金牌进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现状和当今世界短道速滑激烈的竞争态势。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认为,上赛季中国队正值新老交替,在国际赛场的角逐中看到了自己和对手之间的差距。新赛季将是全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关键时期,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以全新风貌迎接新挑战。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也表示,要将奋斗精神融入到每一天的训练当中,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备战重任,不负时代,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奥运赛场。

据悉,本次集训期间,中国短道速滑队还给队员们安排了英语、礼仪、营养学、媒体沟通等众多课程,希望队员们能以良好的综合素质迎接北京冬奥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