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日本运动员报道量排名 羽生结弦压倒优势居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日本专业调查机构日前公布了2018年度日本体育选手的电视报道量榜单,在韩国平昌冬奥会实现了花滑男单项目卫冕的羽生结弦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棒球王子大谷翔平、网球选手大坂美等大牌选手,位居第一,他的总报道时间为186小时26分。

2018年,羽生在平昌冬奥会上成功蝉联了男单金牌,获得了日本政府颁发的荣誉国民赏等殊荣,可以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日本全民羽生热潮。除了羽生,在平昌冬奥会有出色发挥的另一名花滑选手宇野昌磨、速滑的金牌得主小平奈绪、高木美帆分别列第4、5、6位,也证明了奥运会在日本民众中的极高关注度。

排在第二位的是大谷翔平,他的总报道量为177小时19分,去年他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表现出色,获得了新人王的称号。

去年夺得了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日美混血选手大坂直美,她的总报道量为118小时14分。她是在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第一位夺冠的日本选手。

这个结果是囊括了NHK、日本、富士、TBS、朝日、东京等六家最大的电视台的报道量统计结果,是公认的最具权威性的调查。也让很多日本网友再度感慨羽生的人气无敌。(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