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冰洋帅:我们的表现值得胜利 打韩国更有针对性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6日,在北京首钢园举行的2019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B组首轮赛事中,中国女冰集中61次射门火力,以3比0击败了拉脱维亚,获得了首场胜利。刚刚接手国家女队1个月的瑞士人——前中国男子冰球队U20主帅科利克赛后接受了采访。

科利克说:“今天打好了我们的首场比赛开局,拉脱维亚今天在守区做得挺好的,但是我们利用起了自己的速度,尤其是我们在攻区做得非常好,增加了足够的射门次数,最后保证我们得分。比赛中也有一些比较幸运的成分在里面,但是保证我们在最后赢得了比赛。我为今天的胜利感到特别高兴,尤其是,这是第一场比赛,开了个好头。”

针对全场61次射门只得到了3分的情况,科利克说:“射门次数多但是得分比例不高,这是一个时机的问题,有时候我们射门太早或者太晚。不能说我们没运气,所有的队员做得都非常好。能够赢得这场胜利,也值得获得胜利。尤其是我们一分也没有丢。”

下一场比赛将对阵韩国,这位新的瑞士人主帅说:“我们也会在看了韩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后,对韩国队做出有针对性的分析,因为我们和韩国队的比赛也就是20小时之后了。一场是全新的比赛,0比0开始,今天的胜利是过去,我们会根据韩国的状态来组织新的战术。主场比赛会有压力,今天我们克服了压力,赢得了胜利,我非常开心这是个成功的开始。”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