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无缘六强淘汰赛 排名第12位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 2019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于当地时间4日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莱斯布里奇结束了大循环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目前以2胜8负的成绩排在13支参赛队伍中的第12位,已经失去晋级六强淘汰赛的希望。

中国队在当天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以8:3击败挪威队,获得了在本次比赛的第二场胜利,但是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以6:9不敌苏格兰队。中国队将在5日迎来本次赛事的最后两个对手德国队和瑞士队。

卫冕冠军瑞典队当天以7:5击败韩国队,以9胜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首位,同时也提前锁定了一个六强淘汰赛席位。日本队尽管当天在延长局中负于瑞士队,但依然凭借胜负关系锁定了另一个六强淘汰赛名额。瑞士队则需要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再获得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进入淘汰赛阶段。

13支参赛队伍共有6支将进入淘汰赛。除了已经确保晋级的瑞典和日本队以及有较大希望晋级的瑞士队以外,另外三个晋级名额将在加拿大、意大利、美国以及苏格兰队之间产生。目前加拿大、意大利和美国队战绩同为7胜3负,苏格兰战绩为6胜4负。(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