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寻找新陈虹伊” 北京办青少年花样滑冰技能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任何体育项目,都需要有扎实的后备力量,为一线队提供人才。

4月21日,在北京奥众冰场将举办“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普及活动——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培训暨技能赛”。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琦玉花样滑冰世锦赛上,北京少女陈虹伊首次参赛,就进入了自由滑的比赛。她是在北京野湖上滑野冰出来的中国花样滑冰代表。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普及活动——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培训暨技能赛”将培养青少年的花样滑冰兴趣,提高实力和水平作为目标,给那些有梦想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交流和成长的平台。

这次组委会培训,会邀请花样滑冰专业教练进行示范和辅导,个人技能赛则以逐级挑战示范的方式进行。此外还将特邀俱乐部或中小学校进行团体表演赛。活动特设个人技能奖、团体总分奖、团体表演奖,以及设优秀领队奖和优秀教练奖。

比赛通知、规程、报名表已经发布在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官网www.bjtssa.org,欢迎喜爱滑冰运动的青少年及相关俱乐部报名。(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