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欧滑雪世锦赛 两奥地利运动员承认使用兴奋剂

新华社

关注

两名在北欧滑雪世锦赛上被捕的奥地利越野滑雪运动员10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承认,他们确实在比赛期间使用了血液兴奋剂。

在2019年北欧滑雪世锦赛期间,有5名运动员因涉嫌兴奋剂问题被奥地利当地警方拘留,其中有两人来自奥地利——多米尼克·巴尔德奥夫和马克斯·豪克。

“我想向大家道歉,我知道我犯了一个大错,但为时已晚,一切已经无法改变。”豪克在和巴尔德奥夫一同接受电视采访时说道,当时他们的律师也在旁边。

“我只是想展示我的能力。对我来说,使用兴奋剂是缩小和别人差距的一种方式,这样我才有机会参加比赛。”豪克说。

“我们都在某个时刻做了错误的决定。”巴尔德奥夫说。

两人同时表示,奥地利滑雪协会的其他人都不知道他们使用了兴奋剂。当被问及他们从何时起使用兴奋剂以及为购买兴奋剂花了多少钱时,两人都没有直接回答。(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