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忠霖夺大冬会中国首枚奖牌 梦想站上冬奥领奖台

中青在线

关注

中青在线克拉斯诺亚尔斯克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在当地时间今晚结束的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上,来自吉林体育学院的李忠霖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预赛上,共有三名选手晋级到今晚的决赛。李忠霖在决赛两轮比赛中都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但是动作难度与获得冠军的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布洛夫还有一定差距,最终获得银牌。

李忠霖(第二排左二)在领奖之后与队友和教练一起庆祝。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摄

赛后李忠霖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他表示非常满意今天的成绩。他还把银牌挂在了一名队友的胸前,他说自己取得这一成绩的背后是全队的共同努力,这个成绩是属于全队的。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李忠霖也希望自己能够为这个项目继续争得荣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