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奥运自由式滑雪银牌兴奋剂呈阳性 遭禁赛三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曾经获得过自由式滑雪银牌的美国选手迪文-罗根因为被查出兴奋剂违规,在3月1日遭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正式禁赛3个月。

据美联社报道说,去年12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进行比赛前的检查中,罗根被发现摄入了不明物质,被查出大麻醇。

26岁的罗根在1月7日被处罚,禁赛6个月,随后经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教育课程,她的处分被缩减一半。

罗根在自己的脸谱上道歉说:“我承认犯了个巨大的错误,我使用了含有微量CBD大麻二酚的物质,却没有注意到它的含量,结果没想到会导致我出现检查不过关的问题。我不想对此进行辩解,但是你确实不应该相信这类物质,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教训。”

在美国,口香糖、糖果、护肤品和狗食中都可能含有CBD大麻二酚,它们虽然在包装上有标识,但是并没有明确的含量,因此会导致这样的问题。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