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单板公开赛Halfpipe半决赛 刘佳宇第九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1点整和3点30分Burton US Open Halfpipe半决赛男女组分别完赛。今年Halfpipe半决赛出场的滑手阵容十分强大,总共男女48位滑手出战,竞争极其激!

男子Halfpipe半决赛

男子半决赛的赛果有些出乎预料,日本17岁滑手在平昌冬奥会上经历严重事故的户冢优,这一次没有犯错,他以89.37分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共有三名日本滑手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另外两人分别是排名第四位的片山来梦和排名第六的平野流佳。 获得预赛第二的是澳洲名将Scotty James。而老将Danny Davis发挥并不理想,但他幸运的以预赛第十名的身份晋级,我们也将非常有幸可以继续观看他的表演。

女子Halfpipe半决赛

女子半决赛也同样充满变数,仅仅六个晋级名额让比赛的竞争异常残酷。因为在Chloe Kim几乎已经锁定一个名额的情况下,其他15位滑手要为剩下的五个名额而战。最终,Chloe Kim顺利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Arielle Gold排名第二, Maddie Mastro排名第三;两位日本滑手分列四五位。中国的两位奥运滑手蔡雪桐以预赛第六的成绩进入到本周六的决赛中,而奥运银牌得主刘佳宇发挥不佳,最终位列第九没能晋级。

男子Halfpipe半决赛结果

  1. Yuto Totsuka (JPN), 89.37
  2. Scotty James (AUS), 89.12
  3. Pat Burgener (SUI), 84.62
  4. Raibu Katayama (JPN), 79.50
  5. Jake Pates (USA), 78.75
  6. Ruka Hirano (JPN), 77.25
  7. Kent Callister (AUS), 75.25
  8. Kwang Ki Lee (KOR), 74.62
  9. Derek Livingston (CAN), 73.00
  10. Danny Davis (USA), 72.87

女子Halfpipe半决赛结果

  1. Chloe Kim (USA), 92.24
  2. Arielle Gold (USA), 83.24
  3. Maddie Mastro (USA), 82.25
  4. Haruna Matsumoto (JPN), 77.49
  5. Sena Tomita (JPN), 76.87
  6. Xuetong Cai (CHN), 75.87

从明天开始,Burton US Open正式进入到决赛时间,最先进行的是男子 Slopestyle的决赛。你们的男神Mark McMorris 又将登场,当然男子组的竞争只会更加激烈。无论是Red Gerard,还是Stale Sandbech 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站上最高领奖台的。尽管缺少了名将Jamie Anderson,但Zoi Sadowski-Synnott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新浪体育直播将会全程直播Burton US Open的全部决赛赛事,直播链接请点击: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

3月2日 周六

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26169.html 

Slopestyle 女子组半决赛 2:00 am

Slopestyle 男子组半决赛 5:00 am

3月3日 周日

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26170.html 

Halfpipe 女子组半决赛 2:00 am

Halfpipe 男子组半决赛 5:00 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