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包揽前三名 徐梦桃赛季第二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白俄罗斯明斯克站战罢。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梦桃、徐思存、邵琪都发挥了高水准,包揽前三名。徐梦桃表现尤其出色,获得冠军。这也是她继美国普莱西德湖站之后,再度折桂。

这是本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三站比赛。首轮决赛,邵琪在12位选手中第七个出场,她很好地完成了BFF动作(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得到86.31分。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徐思存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得到79.69分。徐梦桃最后出场,她选择的也是BFF的两周台动作。这一跳她也得到86.31分,与邵琪相同。首轮决赛之后,中国队的三位选手全部闯入最后一轮决赛,美国同样有三名选手晋级。

奖牌争夺战,前两位出场的美国选手均发挥不理想,随后出场的徐思存再度高水平发挥,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徐梦桃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她的这一跳无论空中姿态还是落地都无可挑剔,得到87.77分。最后出场的邵琪也高质量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终徐梦桃收获冠军、这也是她继美国普莱西德湖站之后,再度站上冠军领奖台,徐思存斩获银牌,邵琪摘得铜牌。

男子组比赛,中国队只有孙佳旭一人闯入第二轮决赛,由于落地失误,最终排名位第五位。冠军归属俄罗斯选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