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U型场地世界杯卡尔加里站 蔡雪桐大雪中摘银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2019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第四站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拉开战幕,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派出蔡雪桐、邱冷、武绍桐、王健洁、贾颜茹、王晶晶、谷奥、李坚、王梓阳、范校兵共10名队员参赛。

北京时间14日进行的预赛中,女子组排名前八位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中国选手蔡雪桐排名第二,武绍桐排名第七,“双桐”携手顺利晋级决赛。日本选手今井胡桃(IMAI Kurumi)预赛排名第一,美国名将克洛伊-金(KIM Chloe)缺席此站世界杯赛事。男子组方面,预赛排名前十可晋级决赛。中国队派出四名年轻队员出战,虽无缘决赛,对于小将们来说,积累大赛经验更为关键。

女子决赛在2月16日进行,中国队选手蔡雪桐三轮发挥状态稳定,最终凭借第二跳成绩88.25分摘得银牌,小将武绍桐获得第五名。西班牙选手盖拉特·卡斯特莱特(CASTELLET Queralt)获得金牌,小将福田塞纳(TOMITA Sena)取得铜牌。

根据赛程安排,2018-2019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第五站将于3月7日-9日于美国猛犸山进行,猛犸山站也是18-19雪季最后一站比赛,期待中国队的优异表现,蔡雪桐近几站比赛状态良好,期望收官之战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