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坡面障碍技巧决赛取消 新西兰小将因祸得福

新华社

关注

新西兰17岁小将萨多夫斯基·辛诺特10日喜从天降。因资格赛受伤,她放弃参加世锦赛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决赛,谁料组委会宣布受大风影响决赛取消,于是她凭借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成绩喜获女子组冠军。

在当天落幕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上,最后一项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决赛因大风取消,组委会宣布由资格赛成绩决定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世锦赛名次。

女子组方面,辛诺特以91.75分获得冠军,挪威选手诺伦达尔以88.75分获得亚军,美国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安德森以87.25分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郭俊言、李东宇和张桐资格赛分别排在第24、25和27位,任子筝未能参赛。

男子方面,美国选手科宁以0.25分的微弱优势力克加拿大选手麦克莫里斯获得冠军,另一位美国选手亨克斯获得季军。中国选手杨文龙资格赛排名第34名。

辛诺特在9日的资格赛上第一跳非常成功,不过第二跳却出现严重失误。当时她在接受新西兰电台采访时称,自己可能有点脑震荡。

当然,对于决赛取消也有人表示非常遗憾。“说实话虽然组委会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但是当我听说决赛取消了的时候,真的很伤心。虽然我站在领奖台上了,但我还是想有一个机会能让我做得更好。”安德森说。(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