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开赛 范可新进决赛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哈尔滨11月15日电(王妮娜)15日,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比赛在哈尔滨开赛,在比赛首日进行的女子500米初赛中,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名将范可新取得小组赛第一名,进入决赛。

据了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共设长春、哈尔滨、青岛和北京4个分站赛,贯穿了2018至2019赛季。分站赛各单项排名前46人(计算三站最好成绩)将有资格参加2019年在石家庄举行的精英总决赛。

首个比赛日进行了男子500米预赛、1500米预赛,女子500米预赛、1500米预赛。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名将范可新在女子500米预赛中登场,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赛后,范可新说,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希望以后在比赛中可以与更多的强手比拼。2004年,范可新就在哈尔滨训练,她从这里走进了国家队,再回到这个场地,她感觉很熟悉也很亲切。

范可新说,哈尔滨站的比赛中,小队员很多,她觉得这些小队员的进步非常快,以后,中国短道速滑的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后继有人。

此次比赛为期4天,至18日结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李琰、武大靖、任子威、韩天宇、韩雨桐、臧一泽,他们都将“空降”哈尔滨,喜爱速滑的市民可以到场免费观赛。(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