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总决赛即将正式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0月1日,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总决赛即将在北京浩泰冰上中心(顺白路)正式打响。

从5月开始,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在华东、华中、西南和华北四大区进行分站赛,到九月,从苏州、上海、武汉、重庆、北京、杭州、南京等城市精选出U6、U8、U10等组别的优秀青少年冰球队齐聚北京。

除了在各分站赛精选出的国内优秀青少年球队之外,还有来自韩国等国际优秀青少年冰球队来到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们将带来与国内不同的冰球文化,让参加新浪杯的冰球小将们可以在总决赛的冰场上与他们切磋技艺,交流对话。

此外,赛事组委会为总决赛设置了总奖金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池。所有参加总决赛的青少年冰球队将为争夺更多奖金展开争夺。

距离总决赛正式开始还有四天,各支球队都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备战阶段。经过了分站赛的争夺,总决赛的比赛将全面升级,新浪杯的冰球小将们将在总决赛的舞台继续追逐他们的小冰球大梦想。新浪体育将对总决赛进行全程报道。

(新浪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