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尼斯去世花滑圈陷入悲伤 安藤美姬:说不出话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项目铜牌得主丹尼斯-谭被强盗袭击身亡,年仅25岁。以哈萨克斯坦的国际新闻通讯社为先的海外权威媒体披露这一消息后,在国际滑坛引起巨大的冲击。

哈萨克斯坦的保健社会开发部的官员发布声明,证实了丹尼斯身亡的消息:“非常遗憾,我们以后再也无法见到他了。”花滑界的一众好友纷纷表达了哀痛之情,日本女单名将铃木明子在推特上表示:“不想相信这是事实,太难过了,很不甘心。丹尼斯-谭,希望你能走好。”另一位名将安藤美姬也在SNS上抒发了悼念之意:“完全难以置信,说不出话来,很难受。”村上佳菜子也连呼无法接受他离世的消息:“不要!无法相信,丹尼斯,快说这只是一个谎言!!”

丹尼斯过去和两届奥运会冠军羽生结弦的冲突、和好事件为人熟知。2016年世锦赛赛前官方训练,正在进行配乐练习的羽生突然激怒,原因是丹尼斯也在场中央训练。羽生在之后观看现场视频,也直言:“他应该是故意妨碍我训练的。”不过两人很快和解,羽生表示:“我们两人都不好受,所以很快取得谅解,握手言和了。”也因为这个风波,丹尼斯在日本滑坛亦有很高的知名度。(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