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幕后Star|Karl Hugo——隐于幕后 成于赛场

体育综合

关注

我心中的欢乐不是我自己的,

我把欢乐注进音乐,

为的是让全世界感到欢乐。

——莫扎特

花样滑冰运动员在冰场上伴随着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是“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

但一个完整而完美的花样表演单单只有舞者舞姿轻灵,身轻似燕是不足够的。

没有与其相辅相成又婉转和谐,落入人心的音乐,场边的观众,电视机前的冰迷都无法真实的感受到那波澜壮阔的情感在胸腔中翻涌。

今天冰上之星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位花样滑冰界的音乐大牛,他弹指挥手间为诸多知名选手创造了脍炙人口的节目音乐。他就是——

Karl Hugo

《黑天鹅》 Kaetlyn Osmond (Canada),2017-2018赛季FS

《Love and Splander》Gabriella Papadakis & Guillaume Cizeron 2016-2017 SD

Anna Cappellini & Luca Lanotte (Italy), 

Meagan Duhamel & Eric Radford (Canada),

Kaetlyn Osmond (Canada), 

Gabriella Papadakis & GuillaumeCizeron (France),

Denis Ten (Kazakhstan), Bradie Tennell (United States), 

Tessa Virtue & Scott Moir (Canada), 

Shiyue Wang & Xinyu Liu (China) ,

Kaitlyn Weaver & Andrew Poje (Canada)……

Karl Hugo是一名多产的钢琴家、歌手和作曲家。其作品曾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频道如ABC,BBC, ONE, CBC,迪士尼,福克斯,Indosiar, MediaCorp5频道和8频道等播出

Karl从小就开始弹钢琴并进行作曲,在青少年时期就创作了自己的第一部协奏曲。在这期间,他还赢得了诸多比赛奖项,包括加拿大音乐教师协会音乐创作大赛一等奖以及加拿大Les Grands Ballets canada 和 ICI Radio-Canada Tele (CBC)的音乐创作奖金。

Karl师从著名的钢琴教育家Lucille Brassard,与安德烈·普里沃斯特(Andre Prevost)合作作曲,并与艾伦·贝尔金(Alan Belkin)合作编曲。

他还在著名指挥家亚历山大·布罗特的指挥下完成了他的音乐教育,包括古典歌唱、小提琴、低音管和管弦乐指挥。

1992年,Karl意识到他不再想局限于只做古典音乐,于是发行了一张名为《Momentum》的流行钢琴专辑。

紧接着,他遇到了Ice Capades的明星Julie Brault,并与她合作拍摄了《百老汇》——一部雄心勃勃的钢琴与花样滑冰的影片。为了这个场合,Kawai借给了他著名的水晶奖杯,由此一开启了对他的长期资助。

受到Karl对花样滑冰的激情和他宏大的音乐风格的启发,奥林匹克冠军Isabelle Brasseur和Lioyd Eisler请求他为“Dreams on Ice”的冰演创作原创音乐并进行现场表演。

这种独特的体验让Karl有幸见识了更多花样滑冰运动员们的精彩节目,如Ekaterina Gordeeva, Nancy Kerrigan, Scott Hamilton, Brian Orser, Yuka Sato, Elvis Stojiko和 kristi Yamaguchi等等。

在收到IMG的关注后,Karl常常被邀请为花样滑冰运动员的比赛或者表演节目创作音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