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宣布新赛季参赛计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宣布:上赛季参加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的两支队伍——“深圳万科阳光队”和“深圳昆仑鸿星队”将在新赛季重新整合队员及教练组,部分队员将组成“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子冰球队”(KRS Vanke Rays),征战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2018/19赛季,球队目标是继续冲击总冠军奖杯“克拉克森杯”。更多的中方球员将组成另一支昆仑鸿星队,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长期集训拉练,并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择热身对手进行比赛,球队目标将直指2019年世界锦标赛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

上赛季与其他五支北美队伍连续六个月的跨洋比赛,让两队球员们在高强度训练和比赛外承受了舟车劳顿的辛苦。长时间往返东西半球无论对于中国队伍或是北美来访客队来说,都是削减运动员体力的重要因素。

综合以上情况的考虑,为了让球员们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备战比赛上,同时让更多中国队员可以得到锻炼机会,俱乐部作出队伍重组的决定。

此前官宣的华裔门将周嘉鹰,华裔球员林绮琪、胡宝珍和李霞,外籍球员亚历山大·卡彭特(Alex Carpenter)、凯莱·墨瑟(Cayley Mercer)、艾玛·伍兹(Emma Woods)、汉娜·邦顿(Hanna Bunton)和史蒂芬妮·安德森(Stephanie Anderson),芬兰门将诺拉·莱缇(Noora R?ty) 均在新赛季球队名单上,更多球员官宣将陆续推出。

另外,上赛季担任深圳万科阳光队主教练的罗伯·摩根(Rob Morgan)将转为深圳昆仑鸿星俱乐部体育总监,协助俱乐部挖掘冰球人才;协助主教练把关球员素质审核;参与昆仑鸿星冰麒麟青少年冰上培训事宜及梯队选拔。上赛季,罗伯·摩根带领着联盟最年轻球队深圳万科阳光队取得了第五的成绩。充满激情和热情的他总是不断鼓励着年轻队员们,相信自己、做好自己、超越自己。由台前转至幕后,相信摩根教练仍能够用满腔热忱支持和爱护着这支队伍。

更多新赛季女冰消息欢迎关注“家有女冰”(CNgirlshockey)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