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样滑冰队举行入队宣誓仪式 申雪主持韩聪发言

体育综合

关注

刚刚组建成立的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日前在北京首钢园区冬训中心速滑馆举行了入队宣誓仪式。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赵宏博带领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要把花样滑冰队打造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钢铁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礼仪之师,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

宣誓仪式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出席了宣誓仪式。

赵宏博表示,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实现“参赛也要出彩”的目标任务是每一个中国体育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当前的备战形势,队伍会将科学化训练体系贯穿备战全过程,加强技术支撑,提高训练时效,探索构建优秀运动员成才体系。

韩聪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时表示,花样滑冰队将开始新的征程,为全力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不懈努力。

宣誓仪式后,中国女子体操队原总教练、国家级教练陆善真为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讲授了动员课,激励运动员知难而上,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一重要的历史机遇,为国家冬季运动发展,为国家的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中国体育报 王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