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庞清佟健要当冰雪“筑梦师” 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体育综合

关注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日前,以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名字命名的冰上艺术中心正式投入运营,由佟健创办的翼翔冰雪时尚文化有限公司也举办了战略合作发布会。这对冰上伉俪表示,希望未来能扮演“筑梦师”的角色,“2022年北京举办冬奥会时,我们将不再是赛场上的焦点,但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在赛场上、在人生舞台上实现自己的冰雪梦想。”

2015年从国家队退役后,庞清、佟健便一直致力于花滑的普及和发展。一方面,两人创办俱乐部,为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体系化培训服务;另外,两人举办了36场公益课,并携手清华附中打造了国内首例大型校园冰上剧,为更多孩子提供参与花滑的机会。同时,由两人领衔的商演品牌“Magic On Ice”已成功落地北京、南京,今年还将在全国展开巡演。此外,翼翔冰雪还开设了“爱滑冰”两微一端平台,为冰雪爱好者提供资讯、教学、社交等服务。

北京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