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妻子大胆说爱韩天宇激动落泪 李琰与他们相约北京

体育综合

关注

这一天,王子和公主终于幸福地在一起了。

6月19日,一场盛大而甜蜜的婚礼在抚顺举行。中国短道速滑的人气偶像韩天宇在众多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正式迎娶追求多年的“女神”——刘秋宏。

“太紧张了,比我参加奥运会还紧张。”等待进场前的每一分一秒对于韩天宇来说都是如此漫长,他几次转身,来回踱步,额头上已经微微冒汗。刘秋宏则一脸镇定地站在天宇的身旁,拉着他的手,默默地为他擦拭额头上的汗。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对璧人在灯光的照耀下,缓步入场,新郎官韩天宇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新娘子刘秋宏身着白纱,如梦似幻。

秋宏大胆说爱天宇激动落泪

仪式开场,新人互述衷肠,韩天宇率先表白,“从2009年在上海就一点点喜欢你,2012年到国家队相识,2014年确定关系到2018年走到一起,我们经历很多的大起大落,但是你和我没有抛弃对方,互相鼓励对方,陪伴、支持着。”

执子之手,未语泪先流。向来笑容明朗的韩天宇从头至尾,几乎强忍着眼泪,凝望眼前的挚爱,他数度哽咽,“我很感谢,感激你,我会一辈子照顾你,以后的路有我陪着你走,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爱你。”

天宇情难自禁,秋宏也是心绪难平。“今天想对你说的话很多,感谢你在我最好的时间陪伴我。从2012年相知相识相爱,你付出很多。”平时腼腆的刘秋宏并不太擅长言辞示爱,但她在今天,在众目睽睽下,她大声喊出了,“老公,我爱你”。

“我也会继续的陪伴你到2022年冬奥会,无论成绩好坏,就像2014年你陪伴我一样,我想用一辈子去表达对你的爱!”

冰雪届盛会千里迢迢来相聚

无论是韩天宇,或者刘秋宏,两人都是中国短道速滑界的佼佼者,前者曾两次在奥运会上站上领奖台,而后者也是世界冠军,冬奥会闭幕式旗手。两人的结合铸就了中国冰雪届的又一段佳话。今天的婚礼现场更像是冰雪人的又一次盛大聚会。

国家体育总局、吉林省冬季运动中心、长春市体育局、抚顺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都来到婚宴现场。吉林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迅担任了婚礼的证婚人,冬奥四金得主王濛、世界冠军梁文豪等人也都百忙之中,赶来道贺。

为了两人的婚礼,曾经的队友,小伙伴们早在之前就开始忙前忙后,伴郎团中,看到了曾经和天宇一起并肩征战索契奥运的队友石竟男。伴娘中,一起陪伴刘秋宏从七台河走到牡丹江,相互陪伴十几年的闺蜜韩冬萍,最终眼含热泪收到了新娘的捧花。

众明星送祝福 主教练相约北京

天宇和秋宏的婚礼引人注目,许多不能到场的朋友,都通过视频纷纷送来祝福,湖南卫视快乐家族、黄磊、张斌、程野、文松、戚薇等文体届的好友前来道贺,主持人张斌、女排奥运冠军朱婷、速滑冠军张虹以及冬奥会首金杨扬也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由于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开始夏训,许多教练和队友们都不能到现场出席,但作为温暖大家庭的成员,他们都精心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一对新人的祝愿。周洋、大靖等人都单独录制了视频,此外,女队的队员,新一届集训队的男孩儿们,也都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短道速滑国家队主教练李琰特意在首都体育馆的训练馆中录制了一段视频,对于这块冰场,天宇和秋宏都相当熟悉。

“秋宏天宇,今天你们结婚了,祝福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在这块冰场上来录这段视频吗,因为你们在这里相识相知,今天是相约,希望你们能幸福永远,不要忘了你们还有历史使命。韩天宇,你要为了尿不湿,努力拼搏,秋宏你也要加油啊,给天宇更多的动力。”李琰开着玩笑,也说出了真心,她特意指了指挂在训练馆中的标语,“2022相约北京,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短短几句,赫然醒目。

“加油,祝福你们,希望咱们相约北京,2022见!”视频最后,老师再次与爱徒相约!

最后,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婚礼现场的集锦,共同为他们祝福吧!

(短道速滑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