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速滑队赴美国集训 新面孔多多粉丝来送机

体育综合

关注

经过短暂的调整训练后,国家短道速滑队今天(6月10日)再度启程。包括李靳宇、曲春雨、郭奕含、任子威等在内的17名一组队员于中午时分乘坐大巴去往机场,从北京飞赴美国科罗拉多,开始为期数周的封闭训练。奥运冠军武大靖以及许宏志等人则将在晚些时候和队伍会合。

此次出发的人员中,几乎大部分都是新面孔,有些队员的名字连队医都叫不上来。刚刚在奥运会上拿到奖牌的李靳宇、任子威等都算得上队伍的老将,但细细一想,李靳宇今年不过17岁。

“我 们一组二组都是由老将和年轻队员组成的,新一届短道速滑国家队将采用动态管理模式,一组与二组实行定期内部调整,保持动态的良性竞争环境。”两个月前,主 教练李琰公布了新赛季集训名单,和过去相比,无论人员还是训练模式,都有不小的变动,她坦言“全国有潜力的运动员都在教练组的视线当中,我们也会根据训练 和比赛的情况,对国家队的人员进行调整。”

而和当时的名单相比,此次出征也确实做出了微调,张禹泽和陈彤两名原本在二组的队员补充到一组当中。

“又是一个多月的美国训练……新的赛季,新的开始,新的成绩!加油”贾海东在出发前一刻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呃……除了成绩之外,他还希望自己不会被当地温暖的阳光晒得太黑!

郭奕含穿着湖人队24号球衣,开心地出发了,“庆祝我去美国加入NBA足球队了”她和队友们一一告别。不过她显然并不关心篮球,“科比是谁?我穿这衣服就是为了搭配我的袜子。”郭奕含还特意炫耀了一下她那粉蓝色的减压袜,“颜色很搭吧!”她的脸上有些小得意。

虽然有的队员此次并没有随队出征,他们还是帮队友们拿行李,装设备,忙前忙后,与队友们一一告别。大巴启动的时候,有人还客串了一回粉丝追星,拿着某人的速写画像,比心心哦。

对于即将开始的美国训练,小将张添翼不断做着心理建设,“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该努力了的话。”他告诉自己,要不忘初心,加油!!接下来的训练会非常辛苦,但如图所示,一切皆能熬!

最后,附上此次出征的队员名单:

女队员:李靳宇、曲春雨、王欣然、李璇、贾惠凌、郭奕含、张楚桐、张禹泽、陈彤。

男队员:任子威、于松楠、贾海东、李文龙、孙龙、李孔超、张添翼、田佳龙。

希望大家有个完美的旅程哦!!!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短道速滑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