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名将韩天宇公布与刘秋宏恋情 冰上婚纱照美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几分钟前,中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发布了一条微博,公布了他与刘秋宏的恋情,并配发了6张婚纱照,韩天宇在微博中写道:滑了12年冰,最难追上的人,就是你。今天,我成功了!并艾特了刘秋宏。

韩天宇1996年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索契冬奥会,17岁的韩天宇勇夺男子1500米银牌,创造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2015年韩天宇在短道速滑世界杯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这是他的第一个世界杯个人冠军,在同年3月份的世锦赛上,韩天宇又获得了男子500米季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

刘秋宏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她与王濛和大杨杨受教于同一位启蒙教练,刘秋宏多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还在世锦赛上多次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也是一位世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刘秋宏还成为了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韩天宇在微博中写道:“滑了12年冰,最难追上的人,就是你。今天,我成功了!@刘秋宏--LQH ”并配上了6张另类的婚纱照,他与刘秋宏身穿白色西装,在冰面上手牵手深情拥吻。

刘秋宏很快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恭喜你!滑了15年冰,从来不想被任何人追上,除了你!@韩天宇-HTY”

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送上了走心的祝福。 瑶瑶味儿的可爱多-:看着你一点一滴努力进步,一点点承受着所有岁月赐予你的财富,愿你幸福快乐每一段日子,也期待赛场见。❤ 我最爱的男孩子要幸福也要平安❤也要继续被我爱❤-心

看着荷包大窟窿很难过_U:#韩天宇大婚# 我眼中最好的男孩子啊、请你一直记得、你永远都是独一无二最好的韩天宇,愿你有一颗初心不曾变,在你人生幸福的新起点再出发、今后的日子也请继续陪伴继续努力,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我的小伙子要继续加油,愿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小小小夕阳_:那个在冰场上飞驰的少年 你就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 这一路无论是低谷还是巅峰 我陪着你走过了 那未来 我也一定会一直在你身后 陪你走很长很长的路 这一路 你也从男孩到男人啦。人生的新篇章马上就要开启了,期待你更好更灿烂的未来  即便是这寥寥数语 我也送上我十二分的心意: 祝福你啊韩天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