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梅娃无惧绯闻发流利日文 与羽生结弦参加纪念活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平昌冬奥会花滑女单项目银牌得主、俄罗斯名将梅娃日前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流利的日文,引来巨大的反响。因为近来关于她和同门的日本花滑男神羽生结弦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在这节骨眼上,她不惧流言蜚语,继续高调显示自己对日本的深厚感情,让很多网友大赞。

梅娃近来一直呆在日本,和羽生结弦一同亮相各地的花滑表演赛,他们还将参加今天至10日在长野市举行的长野冬奥20年纪念活动环节之一的花滑表演赛。羽生此前在采访中特意澄清和梅娃的恋情报道是子虚乌有。两人在最近的表演赛赛场公开训练和大合照等公开场合,刻意保持距离——不再像以往那样经常谈笑风生、形影不离,令外界更是好奇其关系的进展。羽生和梅娃希望低调,让媒体的焦点掠过的意图明显。

梅娃之前在推特就用英文高呼:“我爱上了长野,它成为又一座我深爱的日本城市。”之后更在INS用流利的日文发言,引来众多网友的赞赏:“是日文!好开心!”,“用日文打的字,太棒了”,“谢谢你用日文发言!”,“她还是如此热爱日本,和羽生很般配。”截止目前,点赞次数已经超过1万1千人。日本媒体的报道也看似无意地总把两人的名字放在一起。不过点赞的同时,也有不少羽生的粉丝炮轰:“梅娃太会利用媒体炒作人气了”,“羽生眼睛要擦亮,不要选这样的女生当女友”,“真担心在日本、加拿大相处的日子长了,羽生和她日久生情”,“爱上了长野?这话里是几个意思?另指羽生?!”(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