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首次回应与梅娃绯闻:子虚乌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当天亮相在日本千叶县幕张举行的花滑表演赛,在开场成功完成阿克塞尔跳,引来粉丝的巨大喝彩,这是自平昌冬奥后他首次公开跳难度跳跃动作。之后他接受采访,首次回应了和俄罗斯花滑女神梅娃的绯闻。

最近出版的日本各大八卦周刊《女性自身》、《女性seven》等媒体清一色披露了俄罗斯花滑女神梅德韦杰娃和羽生结弦的亲密关系,指出她不惜背着“背叛恩师、甚至是整个俄罗斯体坛”的骂名也要远走到加拿大,加入奥瑟的门下,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羽生。堪称“日本最权威的狗仔杂志”的《FRIDAY》更是直言梅娃和羽生已经秘密发展地下情,引用俄罗斯滑坛的人士的曝料:“梅娃就是为了爱情追到多伦多。”梅娃是羽生的迷妹已经众所周知,最近她突然在SNS删除两人照片更似此地无银。一时间,舆论都陷入悲鸣,指出:“世界各地的羽生粉丝都在失恋中。”

今天的采访,羽生表示自己休养的这一段时间,外界有各色的报道,“当中有些是莫名其妙的新闻,我根本没有参与其中(像报道描述的那样),真的是非常吃惊,简直会以为报道里写的是世界上另一个与我同名同姓的人的事情。”他笑言和梅娃的恋情报道子虚乌有,外界不必太在意。(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