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八卦媒体曝羽生结弦梅娃地下情 粉丝心碎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最近出版的日本各大八卦周刊《女性自身》、《女性seven》等媒体清一色披露了俄罗斯花滑女神梅德韦杰娃和羽生结弦的亲密关系,指出她不惜背着“背叛恩师、甚至是整个俄罗斯体坛”的骂名也要远走到加拿大,加入奥瑟的门下,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羽生。

今天出版的《FRIDAY》是日本最劲爆和权威的狗仔杂志(过往独家曝光过多位日本明星的恋情)亦图文报道关注此事,直言梅娃和羽生已经秘密发展地下情。4年前,羽生在索契冬奥夺冠时,梅娃还只是14岁的一名小选手,“当时的帅气羽生,已经在目标参加下一届冬奥会的她留下无法抹掉的印象。”知名体育记者矢内由美子说。梅娃至今没有出面说明突然更换教练的理由,隐瞒恩师,悄悄将训练据点转到海外,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比日本媒体的隐晦,俄罗斯滑坛的人士直言她“就是为了爱情追到多伦多。”最近梅娃突然在SNS删除两人照片更似此地无银。

梅娃喜欢羽生在圈内外都很有名,去年羽生生日时,她精心准备了礼物并在SNS晒出两人的合影。每次比赛,镜头前后,两人也很亲昵。平昌冬奥,劲敌扎吉托娃和羽生拥抱时,“梅娃目露凶光的样子很多人都不会忘记。”梅娃在多伦多和羽生住同一地方,每天训练也是朝夕相对,《FRIDAY》的文章直言: “两人的关系已经超越粉丝对偶像的尊敬和憧憬”,已经在发展地下情。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日本网友留言表示虽然心碎还是祝福:“(两人拍拖)没有任何问题,希望媒体给他们足够的空间,安静地守望就可以了。”(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