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梅娃将与羽生结弦同门 网友:近水楼台 金童玉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花滑女神梅德韦杰娃已经结束和Eteri-Tutberidze的师徒关系,很可能加入到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的教练——加拿大名帅奥瑟门下。众所周知,梅娃视羽生是偶像,也深爱日本文化,很多滑迷吐槽如果两人同门,“梅娃又更是得到近水楼台的优势,和羽生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

梅娃和Eteri-Tutberidze的师徒关系维持了超过10年以上的时间,传出两人关系打上休止符的消息令外界一片哗然,“18岁的梅娃曾两度问鼎世锦赛冠军,尤其是2016-2017年赛季出场的所有比赛都获得了冠军。但去年底她脚受伤,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惜败给同门后辈扎吉托娃。令她对于一味追求技术难度的Eteri-Tutberidze和自己今后的运动发展方向产生疑惑,希望借助新的教练寻找到运动生涯的新突破。”

梅娃如果决定离开Eteri-Tutberidze门下,按照俄罗斯的相关规定,必须在5月完成相关手续。有媒体曝她已经决定加入培养出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本名将羽生结弦等传奇选手的奥瑟门下。梅娃热爱日本文化,近年来除了训练和比赛,业余时间也经常呆在日本,对于羽生有着特殊的仰慕也是为人津津乐道,如果和羽生成为同门师兄妹,不少日本网友觉得是锦上添花的美事:“世界花滑的一对俊男美女组合呼之欲出。”(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