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妍儿时隔4年参加表演 门票2分钟售罄证高人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时隔四年参加的花滑表演赛,预售票在开始发售的2分钟内秒切,显示出她无人能匹敌的高人气。

金妍儿的表演赛门票在韩国当地时间30日中午12点开始发售,在2分钟内三天公演场次的门票全部售罄。在门票发售当天的韩国网络热搜词排行上,该表演赛位居榜首。据金妍儿的经纪公司透露,“这次的表演赛是趁平昌冬奥的热烈氛围还未消散的当下策划的,集结了世界各地的花滑名将和顶尖选手,金妍儿也将时隔四年之久再度公开亮相冰场进行演出。会努力为了支持花滑运动的观众们奉献出精彩的表演而努力的。”表演赛计划在本月20日至22日在首尔市内的木洞冰场进行。金妍儿届时将使用奥斯卡获奖作电影《魅影缝匠》片中的插曲《House of Woodcock》作为新节目的配乐。

金妍儿透露自己看了这部电影后,觉得片中的配乐都非常优秀感人,和编舞师商量后决定启用钢琴曲《House of Woodcock》作为新节目的音乐。编舞师赞她“也就只有金妍儿才能把这首曲子的细腻温柔情绪完美演绎出来。”令外界对于金妍儿的全新演出更加期待。(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