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出席天皇园游会 天皇曝两公主是超级粉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项目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当天出席了日本天皇的春季园游会,日本的天皇和皇后会面了他和一众各界名人。

日本天皇夫妇表示了对羽生二度获得奥运金牌的同时,也很关心他的伤势。天皇透露知道羽生在去年11月右脚受伤暂停冰上训练期间,进行了特殊的“学习”,问他:“你在那段时间学到了什么训练中无法学到的东西?”羽生回道:“例如解剖学方面的知识,和如何更好地活动自己的身体的方式等等。这是平素训练时不太会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去钻研的东西,刚好利用养伤的机会补习了。”

天皇问及当下的恢复进度,羽生表示还处于恢复期间,“大概还需要一个月左右,已经可以慢慢上冰了。”有意思的是,天皇透露奥运期间,真子和佳子两位公主紧握着手观看直播为羽生加油,在后者结束演技的瞬间,日本皇室的成员们都和羽生感受到了一样的成就感和喜悦。这一细节引来日本网友的热议,吐槽羽生的魅力俘获一般的日本女生和两位公主,后两者都成羽生的大粉丝,“只是真子公主已经有婚约者,佳子公主方面或许还可以努力一下!”“佳子公主是大美人啊,颜值和羽生般配。”(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