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短道队最新名单:李琰留任 周洋挑战速度滑冰

新浪体育

关注

继中国花样滑冰队做出重大改革后,4月20日中国冬奥军团另一支人气之师——中国短道速滑队也有新的消息传来,在中国滑冰协会最新公布的新赛季国家队集训通知中,李琰继续任主教练,而队员们被分为三组,其中第三组选手在练习短道的同时,还要兼项速度滑冰,很多熟悉的名字在列。

通知称,此次集训目的是更好地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保障中国短道速滑后备梯队的培养,完善梯队建设。新的短道速滑队1组、2组实行定期内部调整的训练管理模式,保持动态的良性竞争,3组则采取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兼项比赛的模式,此外还有一个天才少年组,培养后备人才。

新短道速滑队主帅继续由李琰担任,执行教练是五位外籍教练和杨占宇。

运动员名单,第1组(8女10男),包括李靳宇、曲春雨、韩雨桐、郭奕含、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等名将;

第2组(8女8男),包括范可新、臧一泽、韩天宇等。

第3组(5女10男),包括周洋、陈德全、陈光、安凯等选手。

选手们将于5月1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报到。

平昌冬奥会后,曾有武大靖可能兼项练习速滑的新闻,不过此次武大靖并没有兼项名单中。而冬奥冠军三金王周洋将练习速度滑冰,在北京冬奥周期迎接新的挑战。

附新一期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名单: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