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普鲁申科:羽生结弦成就超越我 他应该继续滑下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平昌冬奥完成了花滑男单两连冠霸业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近日在东京进行了亲自担任制作人的表演赛“Continues~with Wings~”,期间海内外多位名将捧场,显示出羽生在世界滑坛的好人缘,“花滑皇帝”普鲁申科也是其中一员。

普鲁申科是羽生自小的偶像,这个众所周知。不过近年来,普鲁申科也俨然成为这名后辈选手的超级粉丝,经常关注羽生的比赛动态。和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一样,今年羽生在平昌卫冕成功后,普鲁申科也是及时送上了祝福。近日普鲁申科在SNS上晒出在日本和羽生的亲密合影,表示:“和作为选手、伟人、王者、同时也是我的亲友的羽生完成了这场伟大的冒险。谢谢你的盛情款待!”普鲁申科对于羽生这位后辈表达了最大的敬意。

在受访时,普鲁申科称羽生的成就已经超越了自己,“他是当之无愧的绝对王者,总是给世人带来惊叹的演出。”认为不断挑战自身极限的羽生身体能力强,对于冰上艺术的领悟能力过人,支持他继续现役运动员生涯,“他应该继续滑下去,我也和大家一样,期待看到他全新的节目。”(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