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22日将回到故乡 安保禁止粉丝投维尼熊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为了纪念在平昌奥运会上蝉联冠军,日本著名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将在22日于家乡仙台进行归乡荣耀游行夸街。

2014年的时候,有92000人现场观看了这次游行。而今年的夸街可能会超过12万人。

而从羽生结弦的游行纪念T恤狂卖就可看出粉丝们的疯狂热度。

这次游行安排在仙台市东二番丁大街约1.1公里的范围内,会进行大约40分钟。

为了组织本次游行的费用,组织者准备了8万件纪念T恤,目前在网上和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已经预定和卖出了44000件。仙台三越前大商场开店前就开始排队卖这件纪念衫。

东京池袋的代理店准备了3000件,目前也卖得相当好,尤其是外国人购买者众多。这件纪念衫已经开始在网络上高额抬价出售。

在游行现场附近的几家酒店,21日和22日的230个房间已经基本上全部被预订。

为了安全起见,游行现场的安保已经要求,游行中,禁止观客投掷维尼熊和花束。在今年奥运会结束回到日本的时候,日本成田机场也采取了相同措施。(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