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被狗仔爆恋情很困扰:我曾想一死了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平昌冬奥实现花滑男单项目两连冠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亲自担任制作人的表演赛当天进入最后一日,朝日电视台直播了部分现况,现场依旧非常火爆。

因为去年11月NHK杯赛前训练中右脚受伤并未完全痊愈,所以羽生此次无法在表演赛呈现出完整的冰上演出,不过一点儿也不阻碍粉丝的雅兴。因为无论是脱口秀、提问还是冰上表演环节,羽生都和主办方精心策划,力求每一个节目都有惊喜给观众。今天羽生选择了2011-2012年赛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演绎,这个曲目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2012年他在带伤的情况下在世锦赛顽强拼搏,获得了铜,当时的入魂演技感动了很多人。羽生也在现场直接问:“因为这个曲目喜欢上我的人有吗?”瞬间响起巨大的应援声。

尾声部分,羽生真情流露,表示曾因为周刊杂志爆自己的绯闻(笔者注:狗仔曝羽生和高中同学发展日本加拿大两地的远距离恋情并且已经订婚。)和跟踪私生活感到很困扰:“一度因为周刊的报道等很多问题,我质疑为什么我会活着?曾无数次想过一死了之。”如此激烈的自白,引来很多人的震惊。不过他表示因为得到如此多人的支持和理解,自己跨越了困境走到了今天:“很多人鼓励我说,结弦,没关系的,加油!现在感觉自己活着实在是太好了。”羽生的剖白引发热议,很多人认为:“他真的很不容易,一个运动员被当成偶像一样崇拜,还是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最爱的人。”(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