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冬奥后首亮相冰场 伤情恢复顺利或不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当天亮相在东京武蔵野之森综合体育馆进行的花滑表演赛兼冬奥夺冠报告会“Continues~with Wings~”,这也是他平昌冬奥后首次现身冰场。

因为考虑到去年11月受伤的右脚还未完全康复,羽生在活动的开幕演出只是以上半身的手势动作的方式进行,但是是他自冬奥的表演赛后时隔47天之久亮相冰场,令粉丝们都兴奋不已。开幕时听到羽生冬奥自由滑的曲目《SEIMEI》音乐响起时,现场即爆发出巨大的尖叫声,播出了他的成长回顾VTR后,穿着花滑服饰的羽生瞬间出现在冰场,掌声分贝达到最大度。

羽生也是万分感慨的模样,表示:“可以顺利结束静养期,今天站在冰场上,非常感恩。我在从事这项运动的过程中,也在延续着前辈们留下的技艺,一切传统和新鲜的元素都会延续,所以给这个活动起了Continues的名字。今天是表演赛的第一天,所以有点紧张。这次可以作为观众,欣赏到这么多位伟大的选手的演出,很幸福。”

在脱口秀的环节,羽生和美国名将约翰尼-威尔畅谈了对偶像普鲁申科的欣赏和敬仰之情:“我得知他也喜欢普鲁申科,感到非常吃惊,觉得大家很有缘分。”据悉,羽生伤情恢复进度不错,相关人士也透露,他选择不退役的可能性很大。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