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生结弦商演吸金近百亿 匹敌韩流明星创体坛先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在平昌冬奥会上,成为时隔66年之久又一位卫冕花滑男单金牌成功的选手的羽生结弦本月13日起的连续三天,在东京调布市的武蔵野之森综合体育馆举行奥运凯旋商演“Continues with wings”,这也是首次以他为主题展开的花滑表演赛。

羽生因为右脚伤病尚未痊愈,将不会在这次商演中上场滑冰,取而代之的是由来自各国的花滑名将表演,羽生在活动中的脱口秀环节中登场,和粉丝们畅谈奥运卫冕的故事和自己的传奇花滑人生。羽生的偶像、2006年冬奥会金牌得主普鲁申科也会参与。这是目前在静养中的羽生在平昌冬奥后参与的第一个商演,门票早已一售而空。为了满足无法到场的粉丝一睹偶像的风采的心愿,主办方宣布届时将在日本全国各地的电影院直播(观众可以买票通过电影大荧幕观看实况)。这也创造了日本体坛选手的一个先例,一般只有韩流、K-POP明星的演唱会等活动因为门票售罄,需要通过影院直播满足粉丝的需求,羽生在日本的人气可见一斑。

据悉,4月起至7月,预定有多场挂着羽生名号的花滑商演举行,日本滑联光是门票收入就可赚到60亿日元左右的金额,加临时决定的全国影院直播收入,有关人士指出,可吸金近100亿日元(约6亿人民币)。难怪有舆论指出,日本滑联俨然把羽生当作是摇钱树,不顾他还在养伤期间,就命其亮相各种商演。(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