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冬奥代表团将造访白宫 陈巍等4人声明:不去!

新浪体育

关注

下个月2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美国体育代表团将应邀访问白宫。去还是不去?全体244名运动员将有四周的时间进行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已经有四位“大胆”的运动员——格斯-肯沃西(滑雪)、亚当-里蓬(花滑)、陈巍(花滑)以及林赛-沃恩(滑雪)提前表示,即使他们受邀,也会说不!

在重要的赛事之后,运动员造访白宫已是美国延续几十年的传统。然而不论是谁执政,都有选手缺席的现象发生。

其中,肯沃西和里蓬是已经出柜的同性恋。里蓬说他之所以不去,是因为他认为“那里可不欢迎像我这样的人。”高山滑雪女王林赛-沃恩,更是声称自己“绝对不会”接受邀请,因为她希望在奥运会上自己代表的是“美国人民,而非总统”。

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发言人帕特里克-桑德斯基则表示,截至目前确认出席的回复还是很踊跃,与以往的人数没有太大的出入。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