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队将在三亚海选双人滑选手 有望战北京冬奥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0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发布公告,宣布为了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秉承开放办奥、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备战工作的指示精神,将面向全社会选拔双人滑运动员。

双人滑是我国花样滑冰的优势项目,申雪/赵宏博曾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金牌,隋文静/韩聪在刚刚过去的平昌冬奥会上遗憾地以0.43分之差屈居亚军。如今,申雪已经是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赵宏博是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花滑队备战进入北京冬奥周期,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

公告显示,参加选拔的选手原则上要在1996年7月1日-2008年7月1日之间出生,需要国家等级测试六级以上的水平。测试将在4月22日-27日于海南三亚举行。测试通过者将在三亚试训四周时间,根据情况择优进入各级别国家队。

测试期间的场地费、训练费由中国花滑协会承担,食宿、交通费需要参选人员自理。试训期间场地费、训练费、食宿由中国花滑协会承担,交通费需要自理。(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