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尴尬!高山滑雪世界杯赛季收官战因大风天气被取消

体育综合

关注

新华社巴黎3月18日电 18日的大风天气影响了在瑞典奥勒举行的2017-2018赛季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原本应在当日举行的女子大回转与男子回转两场赛事被迫取消。赛前拥有92个积分优势的德国选手雷本斯堡得以生涯第三次将女子大回转赛季冠军收入囊中。

国际滑雪联合会在官网上公布了取消世界杯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赛事的决定。

雷本斯堡此前在2011年和2012年赢得过大回转赛季冠军,本赛季她在该项目上三次夺冠,还有三次排名第二。

雷本斯堡说:“拿到赛季冠军的感觉很棒,这体现出一个赛季以来我的稳定表现。”

连续第七年摘得世界杯男子总冠军并锁定回转赛季冠军的希尔斯赫原本期待在当日赛事中拿到创纪录的单赛季第14胜,然而大风天气让这位奥地利名将的计划泡汤。

此前一天希尔斯赫在大回转项目上夺冠,从而成为1978-1979赛季的斯滕马克以及2000-2001赛季的迈尔之后,第三位单赛季13次夺冠的运动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