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下月羽生结弦亮相表演赛 不上冰上演脱口秀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5日,据组委会透露,下个月在东京举行的某冰上表演秀之前,冬奥会卫冕冠军羽生结弦将通过脱口秀环节来展现其另一面风采。

由于右脚脚踝伤势未愈,羽生结弦退出了3月21日-25日米兰花样滑冰世锦赛的较量。计划于4月13日至15日,在日本武藏野森林体育广场举行的表演秀上,他也不会上冰演出,但会跟特邀嘉宾们一道展开对话。活动名称是羽生本人命名的“精彩待续,带着天使的翅膀”(Continues~with Wings~”)。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请教过多位选手。他们对我影响深远,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并应用到了比赛中。”羽生结弦透过组委会这样说道。

上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上,23岁的羽生结弦成为66年之后,背靠背摘得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的又一人。同时,他还是花样滑冰世锦赛二金、大奖赛总决赛的四金得主。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