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哈梅林暂不退役至少再滑一年 将率队出战世锦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3月15日,加拿大短道速滑名将查尔斯-哈梅林表示自己将不会在本周的世锦赛结束之后退役,至少再滑一年。

哈梅林今年4月将年满34岁,在冬奥会的比赛中获得过3金1银1铜,上个月结束的平昌冬奥会上,哈梅林和队友们合作获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的铜牌,登上领奖台之前用手扫领奖台的一幕让人记忆深刻。哈梅林还拥有10枚世锦赛的金牌以及2枚世锦赛团体赛的金牌,是加拿大短道速滑标志性的巨星。

哈梅林原本计划在本周的短道速滑世锦赛之后退役,在家乡完美告别,不过现在他改变了主意,希望至少再滑一年。哈梅林说自己目前状态不错,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希望能教年轻人更多的东西,也希望能为加拿大做更多的贡献。

哈梅林同时表示能在祖国参加世锦赛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希望能为团队做出贡献。哈梅林的女友圣格莱斯和弟弟弗兰科伊斯-哈梅林将在本次世锦赛之后退役。

短道速滑世锦赛本周五将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