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万人调查羽生结弦获得MVP 三项排名均列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日本的产业能率大学体育管理研究所就“平昌冬季奥运会的日本代表选手”为题,进行了相关调查,并发表了结果。

在冬季奥运会前,他们以1万人为对象进行了事前调查,调查日本体育代表团全体124选手的认知度和关注度等;冬季奥运会后,从事前调查的回答者中又提取了1千人,询问了观看度和满足度等。

调查的结果,花样滑冰的羽生结弦获得MVP,并在“满足度”、“印象度”、“话题性”上均位列第一。在右脚脚踝受伤的不利情况下,羽生结弦成为了时隔66年后,蝉联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的选手。

“满足度”第二位的是冬奥冠军小平奈绪(速滑),第三位的是高木美帆(速滑);“印象度”第二位的是小平奈绪,第三位的是女子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冠军(高木美帆、菊池彩花,佐藤绫乃,高木菜那);“话题性”第二位是获得铜牌的女子冰壶队(藤泽五月,吉田夕梨花,吉田知那美,铃木夕湖,本桥麻里)”,第三位是小平奈绪。

(何霞)

加载中...